无人的月夜,月亮花悄悄开放,散发淡淡的银白色。 双子花即情人草,花朵相对,不再移开。 情人草绽放在纯净的月光下,枯萎于黎明之前,无人知晓。
日历

Tag

登录
用户名:
密 码:

once again (piano)

作曲:河村隆一


搜索

日志分类

最新日志

最新评论

存档

链接

  猫耳学生妹圆圆☆激萌☆ - [doll]  

圆圆:DDS大人,戴着猫耳去上学会不会被老师骂呀?

DDS:不会不会啦。先来拍几张照啦。

偏爱学生妹的OTAKU们请入内看,有赠品哦~偷笑~[恶趣味的DDS大人似乎又惹圆圆生气了呢= =0]

@ 02:05 [ 阅读全文 ] [ 评论_0 ] [ 引用_0 ] [ 编辑 ]

  圆圆爱上学~ - [doll]  

书包、手机和零食都拿好了~~

我出发了哦~~ 

你要和我一起去学校吗?? 去嘛去嘛~~

@ 12:45 [ 阅读全文 ] [ 评论_0 ] [ 引用_0 ] [ 编辑 ]

  圆圆小贴士:看东西不能只看外表~ - [doll]  

今天DDS大人给了我一个很好看很好看的糖果~(小声:其实是DDS大人从别人那里抢来的……)

 DDS:喂……

DDS大人,谢谢你~~

看起来好好吃哦~

我要吃了~~~~~~~(星星眼)

啊~呜~

……

咳咳、呸呸呸、、、

世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却这么难吃的糖果?

但是不吃完的话,DDS大人会伤心的……

咦?邻居家的猫猫~~

猫猫给你吃糖果哦~

啊……连猫猫也不屑一顾……嗯……看东西果然不能只看外表的啊……

@ 20:43 [ 阅读全文 ] [ 评论_1 ] [ 引用_0 ] [ 编辑 ]

  超萌小萝莉圆圆向各位问好~ - [doll]  

大家好,虽然不是第一次见面了,不过还没有正式地打过招呼呢,呵呵。

圆圆向大家问好~

我是很勤劳的哦~一点也不娇生惯养的,会帮忙做家务~不过好像总是帮倒忙呢……

那就……那就晒太阳好了~

圆圆还有一点见面礼送给大家,是圆圆的一片心意哦~

咖啡色和粉红色的两款壁纸,请选择喜欢的下载吧~

 

     咖啡色壁纸(800×600)右键另存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粉红色壁纸(800×600)右键另存为

@ 19:41 [ 阅读全文 ] [ 评论_0 ] [ 引用_0 ] [ 编辑 ]

  大家要注意健康,一起和圆圆做体操吧~ - [doll]  
Tag:LOVE Life doll 212

DDS大人,你这样天天加班又不运动是不行的!圆圆我来教你锻炼身体吧~~

虽然你长得比我高,但是这次也要听我的哦~

都是很简单的内容,要好好看哦~

伸展运动

伸伸腰

压压腿

嘿嘿,献丑了。为了身体健康,一定要坚持锻炼哦~~

DDS:圆圆这孩子,自从来到我这里以后,就越来越活泼,越来越调皮了啊。……乖乖地跑去锻炼。

@ 15:40 [ 阅读全文 ] [ 评论_0 ] [ 引用_0 ] [ 编辑 ]

分页
共1页 1
© Powered by BlogBus.Com. 2002-, All Rights Reserved.